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楼主: 李谢荣

[原创] 分享——师傅的鹦鹉雕蜡作品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14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8%
发表于 2012-3-20 22:50:12 |显示全部楼层
鹦鹉神态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1 22:09:26 |显示全部楼层
韩菱莎 发表于 2012-3-20 22:50 0 I' \0 R) B- `3 ^) [3 h9 W
鹦鹉神态不错
( ?) m% |3 |6 O4 Y
好久没见你咯哦~!最近忙吧!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1 22:10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李龙 发表于 2012-3-19 19:37 ! Y, o2 z% d) Q- p- s2 m
很棒!要雕都久,大的鹦鹉!

5 i. W! L, @; \/ @3 S: {我还没时间问问我师傅呢~!O(∩_∩)O哈哈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1 22:10:36 |显示全部楼层
金点子 发表于 2012-3-20 19:35 5 Z% o2 ^9 s9 Y
图片照的挺清晰的用什么相机照的呢

1 I1 e* K' F" d  c* i' r; k' c/ i手机拍的!嘎嘎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1 22:10:48 |显示全部楼层
李秀婷 发表于 2012-3-20 19:20 3 m: y( W! f8 r2 z
厉害啊!佩服

; I5 s% |" i1 U2 \& [谢谢支持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1 22:12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早早 发表于 2012-3-19 21:50 7 A; k( x( j# S* l8 z( Q$ A+ p
雕的太好啦  ~  谢荣姐分享   多多学习
' l. ~4 I; m0 E( @5 L5 L; P
哈哈~!早早~!最近好吧!想你们哦~!
& X" m8 u& l: T. q8 M- d" Y  h嘎嘎~!以后打谢荣的时候,多加个顿号,就是谢、荣姐!嘎嘎!+ d, f7 Z  }, \9 q
4 {5 g. |2 X% }# O, ~& j
早早!加油哦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2-3-21 22:42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李谢荣 发表于 2012-3-21 22:12
5 K+ C+ m3 }- Q2 z哈哈~!早早~!最近好吧!想你们哦~!7 v! ~+ h4 f, c2 T6 Y
嘎嘎~!以后打谢荣的时候,多加个顿号,就是谢、荣姐!嘎 ...

% r1 g) T5 g* F& i  E% Y% I哈哈  一样很想和荣姐聊天 呢 ,哈哈 。我错了 ,忽略了谢荣姐和谢,荣姐  。荣妈妈取的名字太好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6%
发表于 2012-3-24 13:54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学木雕在搞这个会好点呢? 去东阳找师傅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4 21:24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活着 发表于 2012-3-24 13:54
* m2 R9 ]2 \. e是不是学木雕在搞这个会好点呢? 去东阳找师傅去

9 |. T- A3 ]5 y3 q. d# S. f我也不知道呢~!嘻嘻~!加油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2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6 16:26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是很漂亮,但是还不够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7 21:33:24 |显示全部楼层
火龙时尚 发表于 2012-3-26 16:26   {# U- e) I% X$ l: t& \3 P
是很漂亮,但是还不够细
) Z9 f5 ^' J" h' T0 Y6 q; Q" l" U4 b
谢谢指点~!(*^__^*) 嘻嘻……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8 16:42:05 |显示全部楼层
能分享、欣赏到别人的优美佳作也是一种荣幸,也感谢楼主靓妹的辛勤付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8 22:21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泥娃 发表于 2012-3-28 16:42
0 u/ L2 n0 K+ q1 ]能分享、欣赏到别人的优美佳作也是一种荣幸,也感谢楼主靓妹的辛勤付出!

+ l! T' w& Y3 E+ Y  OO(∩_∩)O谢谢~!客气咯哦~!; T1 u" `! v% X% E' W* I( A: F
  e1 O! `2 o/ g* z2 m/ y
欢迎常来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2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9 17:59:12 |显示全部楼层
荣姐姐你会雕蜡不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9 23:12:46 |显示全部楼层
火龙时尚 发表于 2012-3-29 17:59
& Y* h5 S) G; ^% U" j( _1 X0 q荣姐姐你会雕蜡不???

$ _$ l. j$ l$ p我会捏橡皮泥!O(∩_∩)O哈哈~~!
/ u9 D) W6 M9 {5 ~9 c  D. k我不会呢!我师傅说等我做熟练了设计就教我!他说现在学那么快,学不到什么!" j* N3 A. {. `# i! d6 o

+ r9 N) T  z+ L看过你的雕蜡作品!好漂亮的哦!请多多指教!O(∩_∩)O谢谢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2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30 19:10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李谢荣 发表于 2012-3-29 23:12
/ j+ U. y7 P; y, z7 m& Q我会捏橡皮泥!O(∩_∩)O哈哈~~!7 e- [! ~% [/ {7 _/ u9 c' K- v+ t9 m' ~
我不会呢!我师傅说等我做熟练了设计就教我!他说现在学那么 ...
% i6 B# G+ H$ j8 ?$ _! Z
嘿嘿!!献丑了,荣姐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31 22:38:46 |显示全部楼层
火龙时尚 发表于 2012-3-30 19:10
& G1 Y, i- t2 k; C# o嘿嘿!!献丑了,荣姐姐
% D$ [) }8 B& l" N& \
呵呵!谦虚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2-4-25 11:46:20 |显示全部楼层
金点子 发表于 2012-3-20 19:35 - R8 D# J6 `9 B, H8 ^6 o3 P
图片照的挺清晰的用什么相机照的呢

' \! U. q5 x' K; Q7 Y用I9000照的,,想不到无意中在这发现我雕的作品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2-4-25 11:49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,想不到在这无意中发现我雕的作品啊,原来这个论坛那么热闹啊,,多谢合位朋友了。。还有,谢荣,,你不是也得了珠宝设计奖吗,也发上来让大家欣赏一下啊,,交流一下也可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4-28 17:19:18 |显示全部楼层
笑看风云。 发表于 2012-4-25 11:49
4 K$ i1 K2 B5 p0 y' I/ \) Z哈哈,,想不到在这无意中发现我雕的作品啊,原来这个论坛那么热闹啊,,多谢合位朋友了。。还有,谢荣,, ...
$ `$ [  \  ]. ?$ S. v! ]
天哪!师傅~!你终于出现啦~!
8 D- E8 r0 K9 W
& k! T& |3 ?5 x. }" _看嘛!我私自拿你东西发呢!没个告诉你!不好意思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8-11-21 16:06 , Processed in 0.3387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