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楼主: 李谢荣

分享——巧夺天工的戒指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2-26 15:57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川一矢 发表于 2012-2-25 22:13 - U! v" `# \: e# s- _- }
是漂亮4 d; R, z. k9 l
不过这个是房子还是戒指啊  创意太强了
. ~$ C( Z" O1 J( ^" D. f
呵呵!戒指中的房子!嘻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2-26 15:57:20 |显示全部楼层
笑笑笑 发表于 2012-2-25 21:01
4 W3 M* l" T% U9 z1 u, a- `很有特色,不知道能不能弄个人民大会堂的
$ S( [7 \- d& y/ w
是呢!有意义哦!嘻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2-26 15:57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女侠儿 发表于 2012-2-23 14:26
: A$ g; j4 x# M( ^/ O+ ?+ e3 t1 Awow 做工精细 花很长时间的
$ j! v; `* {0 ~& X; H4 c; R8 p( A
谢谢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6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2%
发表于 2012-2-27 11:06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学习~~帮顶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2-27 21:02:44 |显示全部楼层
汝真吾远 发表于 2012-2-27 11:06
) n: i+ P+ L! B, a) V2 T5 p新手学习~~帮顶~

* P; A  y# H7 Y; c9 i2 C$ z谢谢!欢迎常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06

积分

历任版主

发表于 2012-3-11 14:54:03 |显示全部楼层
个性十足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13 23:12:11 |显示全部楼层
鬼墨 发表于 2012-3-11 14:54 ) ~1 w' ^/ a& @) \7 \
个性十足,

6 o% V+ _5 a9 j8 \; ~- S8 r呵呵!不错吧!嘻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5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0%
发表于 2012-3-20 16:15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,非常好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3-21 22:13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沙丘 发表于 2012-3-20 16:15
( Y9 l, L! I, K9 Y! T& X' B好,很好,非常好,
+ b% Q5 F6 P0 G" y2 ~+ k! c
谢谢支持~!欢迎多来哦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4%
发表于 2012-4-5 01:14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4-5 13:13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延续这段情 发表于 2012-4-5 01:14
) j* m7 p# T1 Y9 z3 N
谢谢捧场!可是以后记得不可以纯表情哦~!嘻嘻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4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8%
发表于 2012-4-10 12:53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偶被震撼到了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2-4-10 17:18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2-4-26 09:17:43 |显示全部楼层
牛X啊   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4-28 17:27:59 |显示全部楼层
雾泪 发表于 2012-4-10 12:53 1 y) J( `( j: }! ]* d) g& I
偶被震撼到了!!!!

" r6 G. J! \& w. E5 k# C是吧~!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4-28 17:28:12 |显示全部楼层
残破的杀魂 发表于 2012-4-26 09:17
+ _5 `8 Y0 s  x% y7 C* I3 t牛X啊   顶
$ `8 Y4 ?6 o/ e9 A3 k% c" s6 B5 O
谢谢~!欢迎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4%
发表于 2012-4-29 00:27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李谢荣 发表于 2012-4-5 13:13
" D2 m: O7 e! p$ H" A谢谢捧场!可是以后记得不可以纯表情哦~!嘻嘻~!
, Q& k' V1 ~, o
有没骨碌头那些立体的视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5-6 22:56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延续这段情 发表于 2012-4-29 00:27 0 c- m+ S4 w3 a' w: p
有没骨碌头那些立体的视频?

+ X& D  O  c$ F' I不好意思~!暂时没有哦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68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5-7 09:38:30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创意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8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5-31 16:52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9-2-20 09:31 , Processed in 0.3290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