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楼主: 静心宝贝

[原创] 《 衡 》

  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24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7-14 17:55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姚明召 发表于 2011-7-14 14:18
3 k( i  O  t/ a7 L' `) T9 i很有质感,整体美观。

! |8 O2 F/ j( T& L谢谢!请多多指点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58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5%
发表于 2011-7-14 18:26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含义不错,,画得也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84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7-14 18:51:27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用手画的吗?太过分了....居然能达到这种地步..羡慕嫉妒恨..哈哈哈...我顶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4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7-15 08:24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是手绘的!过奖了谢谢支持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04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1-7-16 13:25:44 |显示全部楼层
思想比较细腻的艺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4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7-18 08:46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大拇指 发表于 2011-7-14 18:26 1 C! W3 S7 v" E7 n
含义不错,,画得也很漂亮

" N" \% h* p4 O. ]2 [呵呵!谢谢您的支持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4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7-18 08:48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博涵 发表于 2011-7-16 13:25
. E5 Q" S" r% a思想比较细腻的艺人
" E, p+ [' Q5 g( K" m- ~
呵呵!我还称不上二字呀!谢谢您的支持过奖了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4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7-18 08:49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博涵 发表于 2011-7-16 13:25 5 n- \  t& I# x+ W/ Z" g! G, H
思想比较细腻的艺人
4 @$ B2 Q; e9 n8 x, z' N* \* B
呵呵!我还称不上艺人二字呀!谢谢您的支持过奖了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4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7-18 08:51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博涵 发表于 2011-7-16 13:25
- l) U) c; z' c$ `9 |思想比较细腻的艺人
  j, N5 @) |/ A0 g; S& H
哈哈!过奖了!我还称不上艺人二字呀!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79

积分

历任版主

发表于 2011-7-19 17:4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是一种美,不是作品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4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7-20 08:46:15 |显示全部楼层
眼镜设计 发表于 2011-7-19 17:48 / `+ b1 n/ z8 S( c
太好了,是一种美,不是作品.
9 O9 I' K5 D/ [* H9 K4 P
哈哈!哈哈!不是作品那是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4%
发表于 2011-7-20 18:56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哇,太美了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4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7-21 08:29:04 |显示全部楼层
雯静 发表于 2011-7-20 18:56
6 \& C: o+ ]* H: y* S哇,太美了~~~~~~

' {" `3 B2 z7 v呵呵!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1-7-27 10:32:10 |显示全部楼层
线条真美,要把大主石用CC做咋样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4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7-28 09:05:06 |显示全部楼层
爱我家宝贝 发表于 2011-7-27 10:32 % [+ n2 L' W# y/ E! ~) q3 b% V
线条真美,要把大主石用CC做咋样捏

# D$ V# ]- `' ~2 Q哈哈!谢谢你的指点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%
发表于 2011-7-30 23:03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好靓呀,多几个发上来看下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4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8-1 08:32:48 |显示全部楼层
林辉 发表于 2011-7-30 23:03 % L8 u' m) n3 _2 _2 G; G+ O
好靓呀,多几个发上来看下呀!

( X; ?% Y! d: Q( q/ k0 F* o哈哈!谢谢!好的!没有问题的!等我忙完这一阵后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%
发表于 2011-8-6 13:16:34 |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 赞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4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8-8 08:42:21 |显示全部楼层
肇煜 发表于 2011-8-6 13:16
' E; W5 [4 ~8 T( J- e1 E$ x/ W漂亮 赞一个!
; s' C8 v% ^7 t6 K1 ?
谢谢!谢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1-8-9 17:3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爆噻镜鸟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8-8-20 11:10 , Processed in 0.2753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