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查看: 33731|回复: 220

[随意发表] 小小练习,献丑!我是菜鸟,多指教,谢谢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7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5-5 19:31:05 |显示全部楼层
' ?+ u+ w; y/ Q9 [/ `

/ ^# l5 b7 P5 a( S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5 金钱 +18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首席设计 + 15 + 8 加分鼓励
珠宝设计 + 10 + 10 + 2 奖励-您对论坛贴出作品的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主题

听众

5002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1-5-5 20:27:34 |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手绘电脑都OK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6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75%
发表于 2011-5-5 20:58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啊   这也叫菜鸟 ?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5-5 20:59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珠宝设计 的帖子. f! a+ ^9 W& h. E

: |" ^) x% Q% ^1 o哈哈···怎么说呢,应该两样都半桶水吧!就像刚发芽的待成熟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5-5 21:0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巫国 的帖子& [8 a1 t, G4 H

1 V. q% S0 \4 h对啊··还只菜鸟啊。我好想有人教我。你应该是高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5002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1-5-5 22:01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比卡超 发表于 2011-5-5 21:05 : g6 v1 s) x2 c
回复 巫国 的帖子8 D7 f2 S" w3 M0 S( m$ T

% c- w- J- I/ y3 b对啊··还只菜鸟啊。我好想有人教我。你应该是高手吧
/ F8 U, s1 W, `8 a
恩。。继续努力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5002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1-5-5 22:0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比卡超 发表于 2011-5-5 20:59
) O# x' j! p8 Y回复 珠宝设计 的帖子
' p6 f/ N4 F& r: D7 r: m7 ^% V9 g/ }& I1 r2 d% l
哈哈···怎么说呢,应该两样都半桶水吧!就像刚发芽的待成熟~~
# s' q: S9 R1 j( H+ M. z
这作品在色上说是表示出有你自己的风格啊。。但是不清晰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5-5 22:25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珠宝设计 的帖子
/ V. o2 u  t8 G( B$ b! h5 V2 u# H$ F* u  Y. K
恩··好的谢谢。我会继续努力的···应该手机像素不高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9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38%
发表于 2011-5-6 14:06:53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叫菜鸟????严重打击

点评

楼下的,大师……这里也能看到你~我不敢晒图了,丢人丢到爱玉去我才不干  发表于 2012-2-17 10:09
同感。。。现在的乌的确是很菜。。。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1-6-6 16: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79

积分

历任版主

发表于 2011-5-6 16:18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1-5-6 19:55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菜啦?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5-6 21:38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紫罗兰 的帖子$ W) [, K4 O3 |/ ?

4 y7 ?) l" H" B2 K& k, O可是我看到论坛上个个都那么厉害··所以我就觉得我根本就不够料呀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5-6 21:39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哈蜜 的帖子' d! ?7 k& Z. D; L
) {9 N& j" J) C" A, n
其实真的还蛮菜的,我觉得,因为论坛高手如云啊···感觉自己好自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1-5-6 22:55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31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62%
发表于 2011-5-6 23:5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低调,就是最牛B的炫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5-7 00:23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潘振辉 的帖子* A; N$ E8 {5 {% N0 V8 S! P/ z- A  w
% h# n8 `7 u' p  W/ B# q  I' z! n
哎呦··如果我说我很牛b的话··那我不是遭受千刀万剐!我是觉得我还是菜鸟啊··刚接触珠宝这行不久,没什么经验~~谢谢你的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5-7 00:2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钟宁 的帖子
# `  b' D# c9 Y
& Y& B# G- u) h: J怎么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1-5-7 09:58:53 |显示全部楼层
真正上班工作了就不要画背景了,那个没有必要画,只会浪费时间,做修改也不方便。简单一点就好,

点评

哦。。学习学习  发表于 2011-6-6 16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1-5-7 09:59:18 |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很有感觉,质感出来了,有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5-7 13:04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首席设计 的帖子
) N! G4 ^9 |3 o# ?; n7 A' K  G" H4 J8 }. J3 Y
恩··说得有道理。学习了。。谢谢指导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8-12-16 07:39 , Processed in 0.30349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