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查看: 19012|回复: 116

[随意发表] 发几张公司起版图 多交流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5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5%
发表于 2011-3-26 23:47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地下种子 于 2011-12-15 22:11 编辑
8 ^+ W- Q% j: u, X4 y$ |2 ]6 @4 L- {- \
我觉得电脑起版虽然看起来比较枯燥 死板的工作 ,但是同手绘设计师一样 ,需要对作品投入精力和想象力;包括作品的数据,线条的流畅,层次的起伏,轮廓的饱满度。这样的版做出来同样具有美感和个性化。希望鄙人的这点心得可以和爱好珠宝的朋友分享!
1 M1 f5 |8 m: _3 V. c7 F4 B! R 本人从事5年的电绘图经验 求兼职合作伙伴或客户 qq815853520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27 金钱 +25 贡献 +3 金币 +1 收起 理由
赤诚龙颜 + 5 + 5 + 1 实力派。。欣慰!!!
小冷 + 12 + 10 实力派力作!
珠宝设计 + 10 + 10 + 2 + 1 奖励原因:感谢-您对论坛贴出作品的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主题

听众

5002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1-3-27 00:02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做每件事都是要用心做才会做好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5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30%
发表于 2011-3-27 13:35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是电脑绘出的效果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68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1-3-27 20:47:49 |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!有我喜欢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666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8 09:30:36 |显示全部楼层
用电脑画的 感觉就是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7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34%
发表于 2011-3-28 12:07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学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8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8 12:17:34 |显示全部楼层
玫瑰金的渲染是怎么整出来的啊...一直想整个玫瑰金色..就是整不出来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8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8 12:18:01 |显示全部楼层
请高手赐教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5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5%
发表于 2011-3-29 23:12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# 稻草人-李 / [  O; `+ {, Y2 x0 x+ s2 H: F3 q
+ M: A" Y, a' b

* ], E4 A5 n* K3 O$ G" b# Z    玫瑰金是在黄金材料的基础上改成红色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8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30 09:05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地下种子
1 B4 V- r4 [% z+ a: A8 M
; r' ~  @5 w% J  q  L& t5 y4 x. u9 R) _$ l9 ~" Q
    呵呵..谢谢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76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4-2 08:59:33 |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一下,你是不是星光达的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5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5%
发表于 2011-4-3 20:50:11 |显示全部楼层
保密 哈哈 关妹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6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0%
发表于 2011-4-4 08:28:11 |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。。喜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79

积分

历任版主

发表于 2011-4-7 08:36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1-5-1 16:10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很好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1-5-1 16:14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地下种子 的帖子
3 h- Q# o2 \& B5 Z% {8 g7 V+ K  }9 C
在黄金基础上改成红色,是改成那种红色啊????我弄不到啊~~~请你教教我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6%
发表于 2011-5-12 19:52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很强大
0 U7 Z5 c$ s: X9 O! I6 z+ [  \" 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5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升级进度
51%
发表于 2011-5-14 08:59:04 |显示全部楼层
电绘效果比较好,更接近成品,但是速度相对比手绘慢,设计款式不讨巧' {: M7 X& b# c7 ?) G. y9 c+ `8 m# e

. a: u$ @+ j# O/ Q% g" G两者还需好好结合才行,
4 V3 O: O; E1 m3 `
8 r, Y# k' X% Z: j4 Z* b这两钟能力都具备的人才,必定抢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6%
发表于 2011-5-23 13:30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地下种子 的帖子
% b9 a- Q. x, k
' m2 o. ]8 C2 e& n& G9 z/ 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1-6-1 11:55:09 |显示全部楼层
真细致,喜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8-6-23 17:47 , Processed in 0.26335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