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1框架
Empty Ads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执念

[原创] 在学校学习焊接一个月,今天花了几个小时做了个小戒指 求指点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22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4-5-7 12:08:33 |显示全部楼层
首飾皇 发表于 2014-3-18 23:46 5 ?$ u. n6 l5 @! u+ v+ i; S
镶口斜位不夠和過大
5 q2 r7 Z6 q- R/ b  ?: m" v% z: K所以從上看镶口有空位
5 K! ?" P: N2 K# h
谢谢您的指点。。。我很久就关注您了 只是您一直不在线  现在能指点我  我很激动啊。。。能不能告诉我您的联系方式呢。。。我很想认识您  跪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8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6%
发表于 2014-5-9 14:03:26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继续努力,毕业了,可以来我这儿试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2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4-5-21 22:2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林珈辉 发表于 2014-5-9 14:03 ) x: H/ j- N9 O6 H1 h( i% S$ K
不错,继续努力,毕业了,可以来我这儿试试!

: S, F8 ~. z$ w# h是吗   谢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3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66%
发表于 2014-5-22 09:01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2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44%
发表于 2014-6-11 21:5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努力,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%
发表于 2014-12-2 08:26:36 |显示全部楼层
铜的不好焊接,易氧化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%
发表于 2015-4-5 11:55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能把侧面拍个照看看会好的,除了顶视图,各角度都拍一下看才知道比例做得好不好,粗糙没关系,还没执好模与抛光,只要比例搭配好了就是一个不错的作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4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8%
发表于 2015-7-3 01:58:43 |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关注的是焊料, 铜焊 ,一般采用普通的银焊料,但是焊点低,容易虚焊。所以要自己配焊料,建议 40%的银+40%铜+20%银焊料自己调好。
. c8 d2 h4 M+ d, P+ M* v- N4 H9 {0 P; m! F$ x
其次,你焊接的时候镶口焊爪用高焊, 镶口们焊一起的时候接口处用低焊,也就是焊料里加入一些锌。3 n: Q2 u8 k5 B! f  Z7 P- a* n

+ \9 O( a' y7 i0 d* x最后,你焊融说明 你通过颜色判断焊件温度的经验还不够,同时手瞬间挪火的熟练度不高,爪体积小自然容易受热,红得快,应该先注意把火集中在较大的工件上,待颜色变红,立马偏移火到爪上,爪红了,来回扫火,焊料就会自然走在两者之间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8-7-21 06:01 , Processed in 0.384821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