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楼主: mikexin0416

[原创] Hello,跷跷板先生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8 16:4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珠恒尚品 发表于 2012-12-8 14:02
/ x6 ^! b" ?" g6 b4 f/ u4 h0 R& d批量生产吧
( F% L/ z' q1 Q% `) C/ e; M
呵呵,做着玩的,,,某种意义上算是我的第一件作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8 18:2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mikexin0416 发表于 2012-12-8 16:36
% R5 d9 Y0 L# p7 }; ]2 x9 m9 M3 w看来有必要花点时间做个系列~

; P; A7 g' W. w$ J看来我要写很多很多佩戴感言了~~吼吼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5002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2-12-8 18:25:29 |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,有希望啊。。要起带头,,什么叫设计师这就叫设计师。。。能让大家读懂你的作品而且有触动心灵的感觉。。这叫作品。。一个普通的款式很华丽很夸张那也只是一个款式一样样式,就像人换一个动作没什么特别的。。一个人要有气质有内涵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省略300字你们自己想去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8 20:18:30 |显示全部楼层
珠宝设计 发表于 2012-12-8 18:25
! f" ~! @  {! E/ |看到了,有希望啊。。要起带头,,什么叫设计师这就叫设计师。。。能让大家读懂你的作品而且有触动心灵的感 ...

( y4 w1 a! c( x" Q嗯。。。
0 r; Y7 v" Y2 T, n/ A" O有深度的。。。
+ U% b/ R0 `4 D我懂的。。。* H& |) l% E8 X" Z. Z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8 21:46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爱睡觉 发表于 2012-12-8 18:20 & v* w- [+ K# ?0 @/ d* o- L5 [
看来我要写很多很多佩戴感言了~~吼吼~~
  i9 G' L- T2 a0 g  }  ]
嗯~很多很多,,,其实呢,能会意就最好了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8 21:48:05 |显示全部楼层
珠宝设计 发表于 2012-12-8 18:25 ; ~2 H& i( e5 n
看到了,有希望啊。。要起带头,,什么叫设计师这就叫设计师。。。能让大家读懂你的作品而且有触动心灵的感 ...
3 h$ v- J8 q+ s2 T& i
那个,,,此处略去三千字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8 21:49:51 |显示全部楼层
mikexin0416 发表于 2012-12-8 21:46
* K3 s5 ]$ z. `6 R: a8 ?! q嗯~很多很多,,,其实呢,能会意就最好了,,

8 Y2 g1 i- w( X7 [4 i会意什么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9 15:53:41 |显示全部楼层
mikexin0416 发表于 2012-12-8 11:46 ( g% d" C6 y9 O4 E1 W5 S
好的啊,就是我怕会忘记,你得在我去之前提个醒

- a- W/ S3 a, f( Y7 u看来是没戏了,不指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10 01:08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爱睡觉 发表于 2012-12-8 21:49 * Q8 Q* O& b" F' }
会意什么呢?
6 h8 t8 F/ J) s/ c3 v
就是,此处略去三百字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10 01:09:58 |显示全部楼层
首席设计 发表于 2012-12-9 15:53
9 g. j8 `$ E; c7 h- {$ T, A! U看来是没戏了,不指望了
" M( `6 ]5 p& i0 w3 I: U
呵呵,有空来广州喝酒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12-10 10:17:22 |显示全部楼层
跷到我心里面去了。有一种预感......有空写写获奖感言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10 19:38:47 |显示全部楼层
mikexin0416 发表于 2012-12-10 01:09 * A4 q$ W/ {! \3 u# J) v: g7 b! O6 i
呵呵,有空来广州喝酒,,,
( a% D$ [6 q' {( o4 Y7 ]+ M
我也不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2-12-10 21:33:07 |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戴得舒不舒服,只肯定是一件艺术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10 21:3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艺术天下 发表于 2012-12-10 21:33 " M: N; h' Z) d% C4 K6 b  b
不管戴得舒不舒服,只肯定是一件艺术品
( I% g7 x3 \" G
给他评价那么高他尾巴都翘老高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10 22:14:38 |显示全部楼层
虫仔 发表于 2012-12-10 10:17 4 ^+ U) P( m" ]
跷到我心里面去了。有一种预感......有空写写获奖感言也不错

- [% X4 ^* p$ I1 `: s7 y呵呵,我命中注定没有获奖的机缘,若是有,就把奖品换了钱请大家喝酒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10 22:15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爱睡觉 发表于 2012-12-10 21:38 & ~4 B& y% }) m
给他评价那么高他尾巴都翘老高了~
- u7 C  g, M3 t
,我可是很蛋定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10 22:17:40 |显示全部楼层
mikexin0416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15
  I  v1 L: U# [* ?. D# b7 B' o,我可是很蛋定的~

8 f  L! Q! D& Z* c' a& n5 R) D 好吧~~你最淡定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10 22:18:17 |显示全部楼层
艺术天下 发表于 2012-12-10 21:33
% G) p6 E' j; ^  U9 `; H不管戴得舒不舒服,只肯定是一件艺术品
1 ?' p, n5 l3 @0 u: u/ k
呵呵,就一玩意,做着玩玩挺开心的,倒是谈不上什么艺术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12 21:37:35 |显示全部楼层
mikexin0416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18 9 m% q5 Y" N1 @2 a3 }
呵呵,就一玩意,做着玩玩挺开心的,倒是谈不上什么艺术品

4 q# q/ c  z1 m: i7 ?
' W5 w$ `3 P3 U0 _  E8 _! ^偷偷的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13 00:40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爱睡觉 发表于 2012-12-12 21:37
$ }0 R5 X/ ]- ]- B5 [9 D# o$ Q偷偷的笑~
! f8 R7 h! b/ C, B; b
还是喜欢看你原来的头像,这个,霸气外露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8-11-20 05:31 , Processed in 0.34743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