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楼主: 钻石⑤

宝格丽的教学课件...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09:1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明白活動位是限制你的設計的) k# [6 i0 |5 q1 F$ C  \& J
好像木匠一樣左右門活動位是對稱的幾百年沒有人敢於攺變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09:25:07 |显示全部楼层
首飾皇 发表于 2012-6-15 08:07
& T) Z# N/ {& E9 D亞洲行香港60,70年代,香港最大工場,專業石口飾物
* ^7 p8 M1 h" d' W% d7 B* v( `
如果不知道亚洲行,問問黃乙昌吧,他應該知道香港首飾發展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09:4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石是定了位的,款式就是自己加上去的
/ a- ?& _. f" K4 z# Y& V5 |3 l) @/ l! W7 p7 u6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09:52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配搭不同形狀宝石,但是活動位要多,圓圈應該以細圓石,每粒要有活動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09:55:46 |显示全部楼层
港九金飾珠寶業職工會9 E/ K/ V. b6 u* O0 c
黃乙昌主席20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10:18:10 |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以為看見首飾皇(皇只是我的姓)對我反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2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4%
发表于 2012-6-15 11:25:22 |显示全部楼层
首飾皇 发表于 2012-6-15 06:46
( Q% I! d  e0 E; C+ Y$ }8 n笫一,頸牌左右配件不對稱,這種形式不能做頸牌的,學習印度首飾吧' G" S: [( W& I
第二,頸牌雜亂無章
$ X- T6 [& Y- R+ R/ h0 n+ B第三,頸牌只有幾個活動 ...
; [! d; N; Q4 m; k, w  W+ z5 U/ ]
请不要不懂装懂。。。。明白嘛。。。。。去看一下典型的欧洲皇室设计。。。。在我们眼里你只是我们手下的技工。。。我们设计的东西你只负责生产。。。看来你真的应该去欧洲普及一下真正的珠宝知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2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4%
发表于 2012-6-15 11:27:36 |显示全部楼层
首飾皇 发表于 2012-6-15 06:46 1 N" n7 @6 X! p1 S# f" {
笫一,頸牌左右配件不對稱,這種形式不能做頸牌的,學習印度首飾吧9 _/ J- m' m/ T& h7 E( S
第二,頸牌雜亂無章+ R. H+ v! \- n
第三,頸牌只有幾個活動 ...

  o- f7 `! Y* N$ \; Y+ F你如果真的有水平。。。请组建你的团队。。。我们2013HRD上见。。。。看看你够够不够资格当我的老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2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4%
发表于 2012-6-15 11:31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心寄语 发表于 2012-6-11 09:06
0 @) ~9 e, ?  F* q我不是老师,我是研究者,你那PPT是什么内容,我想看看,做个参考!要钱不?论坛币吗?
" m+ O" n8 i, R. x9 Q- _. O  {3 ?
已经发了封样品给你。。10金币就OK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68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6-15 11:4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钻石⑤ 发表于 2012-6-15 11:31 : x" E1 g8 u; D. i$ b
已经发了封样品给你。。10金币就OK。。。。

$ T( u6 }5 y2 D1 z  Y. W那三张没有吸引我的购买欲,我想研究更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20:56:08 |显示全部楼层
钻石⑤ 发表于 2012-6-15 11:25
  X1 g! h' F( C' f# s请不要不懂装懂。。。。明白嘛。。。。。去看一下典型的欧洲皇室设计。。。。在我们眼里你只是我们手下的 ...

- f0 b( L# Z* P笑死人了,學歐洲,現在的技術不談也吧
* u2 T) F' ^( x' z/ u1 C美其名設計,就是統稱畫樣,
2 }" Y& o& I+ R* }+ C看來學壞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20:58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其實甚麼是活動位都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21:02:51 |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老師說說頭像榖款式好在那裏
* ]7 [# d7 J& \9 M  Y2 @4 e  C1 `# k- Q* @+ 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21:11:49 |显示全部楼层
钻石⑤ 发表于 2012-6-15 11:27 : c# J' w+ M7 Q1 s* y, b3 ]3 M" E
你如果真的有水平。。。请组建你的团队。。。我们2013HRD上见。。。。看看你够够不够资格当我的老师。。

! S5 E0 S: F- y$ ?4 l老師夠資格也不會選這種頭像,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21:27:33 |显示全部楼层
钻石⑤ 发表于 2012-6-15 11:27
% q! X- j: L0 u- [) C8 D你如果真的有水平。。。请组建你的团队。。。我们2013HRD上见。。。。看看你够够不够资格当我的老师。。
* ]! r0 a1 _7 y" @0 g7 r
哈哈應該夠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21:56:12 |显示全部楼层
說明白一奌,上海解放前是首飾之都,香港的鑚飾技藝源於上海一些外國珠寶店,因為解放後從業者都移至香港,把石口技藝在香港發揚光大,可以說歐系首飾和香港是同一系列的,而且技藝有過之而無不及,所以樓主不要說歐洲鑽飾了。
6 a* J7 N# d2 t
! J# D7 r# s/ s1 Q從一九49年至80年代中國可以說沒有鑽飾生產這名詞,如果樓主在80年代學藝,我也比樓主懂早十幾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2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4%
发表于 2012-6-15 22:01:41 |显示全部楼层
首飾皇 发表于 2012-6-15 21:11 ) a) @+ L. H$ F' p% A* `3 h
老師夠資格也不會選這種頭像,吧
) G- P; Z/ Y2 g8 n/ x& y# M
不好意思...我就是上海人....我不想跟你这样无又自大的人讲一些这样的知识..因为你不配..如果你想普及..欢迎来听我的课..或者去GIA中国分校听听课..再来跟我说..明白不???不要跟我说你很懂..如果你在这行做的很久..请告诉我你知道千足硬金的制作方法嘛???你知道钻石有多少种切割方法嘛???你知道世界最著名的珠宝设计院校是哪一家嘛????你知道国际珠宝首饰加工标准是什么嘛???搞明白了再来找我!!!!你现在根本不配跟我探讨珠宝设计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22:03:07 |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說看見這種設計,距離石口技藝還要走很長的路3 C' t* r9 B+ R& Q9 @* h

+ |6 F. R0 U# w5 v  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2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4%
发表于 2012-6-15 22:03:25 |显示全部楼层
首飾皇 发表于 2012-6-15 21:02
: i' |5 M8 P2 C你是老師說說頭像榖款式好在那裏
1 _3 \4 E+ X4 Y, z) e9 j
我头像的款式只看艺术的美感..不考虑其价值..不要把你商业的眼睛放在艺术品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14%
发表于 2012-6-15 22:0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說到名白一奌有甚麼技術盲奌'知道的一定不會傳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8-8-20 11:09 , Processed in 0.37682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